09072001.jpg
  
  長達半個月的德國之行,當我一抵達家門時,迎接的不是家人,而是一隻長相的呆呆卻很漂亮的鳥,當下我以為我看錯了,因為搭機前的安眠藥藥效尚未消退,所以頭還暈暈的,走近看後,他居然會發出聲音。

  我就想,我老媽真的終於買了一隻鸚鵡了......

  因抵不過安眠藥的威力,決定先回房補眠,等一切睡飽了再說。

  當晚,老媽回家了,我問這到底是什麼鳥啊?老媽說這是澳洲吸蜜鸚鵡,才2個多月大,還不太會飛,雖然不太會飛,但是實在有夠吵,一直嘰嘰叫,從來沒養過鸚鵡的我實在不知怎麼抓它,又不像貓啊狗啊可以用抱的,太大力真怕將它捏死,太輕又怕他掉下去......

  而且可怕的是──鳥還會隨時噴大便......冏

  不過感覺還是很新奇......現在每天回家都只想跟他玩耍,都不想整理照片和東西,搞的自己房間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我跟同行的朋友說,ㄟ......我回到家時發現我老媽居然買一隻鸚鵡耶!

  那朋友居然回答我...〝妳有睡飽後有再去確認過一次嗎?〞

09072005.jpg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09072003.jpg
‧我舔~舔舔舔舔...這怪東西!

  真讓我哭笑不得~~~總之,澳洲小吸蜜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