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回家-01.jpg






 時  間:2009年5月15日(五)

 地  點:法蘭克福
 住  宿:法蘭克福機場




   我也搞不清當初是怎麼突發奇想的,居然提議大家在上飛機的前一天夜宿機場,那時還興致勃勃的說〝總要過一次夜宿機場的感覺,這樣才有背包客的fu。〞而同伴們居然也被我煽動了,對於夜宿機場之航站情緣初體驗,有著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

      後來我玩到貝希特斯加登時,曾和南茜討論過關於夜宿機場的規劃,依照我們每天這麼疲累的情形,到時夜宿機場是否可以承受,那時想說時間還太早,玩到慕尼黑時再進行討論,然後這話題就不了了之了!

法蘭克福-回家-03.jpg

  現在,如果問我感覺如何呢?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但是如果再問我會不會嘗試一次,我會告訴你,〝除非萬不得已,否則不可能,唉!畢竟年紀不小了,這把老骨頭經不起折騰囉!〞(雖然我說這話時,絕對會被我的同伴抗議,因為我實在太〝厲害〞啦!大衣外套一蒙起臉就掛在躺椅上一動也不動了,從晚上11點多睡到隔日清晨4-5點才醒來,其中我的同伴一直注意著我是不是已經被悶死了。)......不管如何,在機場迎接著曙光乍現,然後去麥當當吃早餐,真是個完美的句點啊!

法蘭克福-機場-02.jpg

法蘭克福-早餐-01.jpg
法蘭克福-機場-01.jpg
  話說雖然省了住宿費,但是在機場還是花了不少伴手禮錢啊!在機場寫下最後兩張明信片寄出後,就開始法蘭克福機場大冒險,它的第一航廈比第二航廈好玩,有很多商店街可以逛,可以坐著免費的連結電車晃來晃去....還發現有一家黃色底黑色鳥的航空公司有好多人排隊,不知道是哪家航空公司。在第一航廈有淋浴室可以洗澡,不過是要收費的,依照不同的提供服務,分別是€6及€8。

法蘭克福-機場-03.jpg

  而且〝躺〞在法蘭克福機場的椅上睡覺時,每次翻身醒來時都發覺對面的乘客......又換人了。隔天在出關時,我被海關人員問候了一下,但是因為他實在講話速度太快、發音太怪,我都要重複一次他說的話,他再說第二次我才了解。例如:他說〝 holiday〞....我聽成〝what the day〞......。唉!真是太糗了,看來真的要回家好好加強英文聽力.....要不然他還蠻帥的,殘念!

     總之結束了這次長達半個月的德國行,期待下一次另個旅程。

  回家‧是準備下一段旅行的開始!

arrow
arrow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