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難得的因緣際會,參加了髮型馬兜的活動,結果真的讓我出乎意料。因為一向保守又內向的我,從沒有做過這麼大的改變,感覺很酷、有很性格,讓一向沒啥個人特色的我整個突顯出不同感覺,這經驗真的很難得!

  那天活動結束時,因為時間的關係就直接去上德文課,結果班上同學居然都認不出我,都要我先打招呼了才驚呼對我說〝妳改變好多,怎麼了?〞。最誇張的是,一向坐在我旁邊的同學,那天進教室上課時,居然認不出我正找其他的座位,我連忙叫住她〝ㄟ!有這麼誇張嗎?不認得我是誰唷?〞她才急忙的轉過身看我.....她一直笑說〝我還以為是新同學咧!想說這下她要坐哪去...。〞老師看到我忍不住問我〝Heather!妳是要去上電視嗎?〞......哈!真的蠻新鮮的,這新造型,走在路上的阿伯也會多看我幾眼呢!
  
  不過......我最緊張的是星期一上班時老闆的反應!

05.jpg
‧沒有笑容時感覺很有殺氣,不過我真的不太愛笑~~

01.jpg

02.jpg
‧如果金色部份是紫色....或許也不錯~~

06.jpg
‧這種新造型有點不太方便是......我從來不化妝上班的....這下可好了!

03.jpg 
‧不過整理非常方便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克風 剪髮
    全站熱搜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