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閱讀成功的奇幻故事時,我們都會感到喜悅。
  這喜悅的源頭乃是來自於在故事中窺探到深藏故事中所反應的現實與真理。"
                                                          ──- 托爾金
 
 
     以前從沒有接觸過【奇幻基地】出版的書籍,若不是因為好朋友─Apple極力推薦,
依照我閱讀習慣絕不可能去翻閱此類的書。(如果問我為什麼不...我想〝封面〞佔絕大因素)
 
     後來看了〝刺客系列〞這套。正傳5集後傳6集,總共11本的浩大鉅作。書中的世界雖屬於破天荒的架空世界理論,卻以精緻、令人震驚的寫作手法創造出仿如真實無比的世界,沉醉在令我感到著迷和欣喜的劇情中,故事情節的佈局引人入勝。
 
     我時常發覺自己因扣人心弦的情節而摒息閱讀,或者在面對難以割捨的角色離去而心情低落甚至靜靜地落淚,尤其是面對夜眼的離去...更讓我加深了內心的傷痛。書裡每個角色,每段感情,每個互動都值得細細地品味,書中的角色們個個栩栩如生地如同我周遭旁人那般活生生的存在著。

    〝刺客系列〞是那種一拿到手上就放不下來的小說,是一套刻畫動人的好書,可以帶來閱讀時全然滿足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