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出國前都會引發我行前焦慮症發作,腦袋會不斷的計劃、發想要準備的東西以及需要購買的物品,也因此在國前荷包就先大失血。

     發作時間都會距離真正要出國日期前很多日子,真是傷腦筋!原以為這次應該不會發作的,因為只是去近近的東南亞,而不是心愛的歐洲。

     結果.......還是發作了!

     從來沒有想去東南亞的我,今年有了特例;原本已經放棄今年出國的我,因為新公司的員工旅遊安排〝普吉島〞,而讓我重新燃起希望,又能實現一年出國一次的心願。所以今年攻佔的國家是泰國──普吉島,因此,等我從普吉島回來後,地圖上有多了一支紅旗子的紀錄囉!


     不過,真正老實說,我並沒有非常興奮;應該是地點的關係吧!所以並沒有抱持太多的期望,唯一會引發我有那麼一點小興趣的
應該是──這次終於可以摸大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