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吧.jpg






 時  間:200954() 
 地  點:郝恩修瓦高 Hohenschwangau
 住  宿:Romantic-Pension



  從福森
Füssen搭公車會在郝恩修瓦高Hohenschwangaui下車。其實從Bobingen那站要到福森Füssen時,中間有轉一站叫〝Kaufbeuren〞,按照列印出來的時刻表上看,必須轉公車,但是上面沒有秀公車號碼,所以我們出站後便在外面的公車站牌,找看看有沒有車到福森Füssen。正當我覺得這一輩子都到達不了福森時,南茜詢問了一位站在巴士旁邊的DB站務人員,她說:〝就是這台,因為這時段沒有火車到福森,所以必須搭乘接駁巴士。〞……咦!還有這種情形啊!因為這台車真的長的很像旅行團使用的大巴士,根本不像接駁車,總之,可以到福森,搭什麼都好。

  
郝恩修瓦高Hohenschwangaui下車便看到山上那座被雲霧環繞的新天鵝堡,彷彿城堡裡有個被女巫施魔法而沉睡的公主,鬱鬱的森林裡還隱藏一隻看守公主的惡龍。總之就是夢幻到不行的一個地方,這邊跟童話小鎮──羅騰堡的味道絕對不同。很高興我們訂到慕名已久的名宿──Romantic-Pension,聽說從房間的陽台就可輕易拍攝到新天鵝堡的夜景,不過,說老實話,因為郝恩修瓦高Hohenschwangau基本上就在新天鵝堡山下,應該每家民宿都可以拍到它的夜景,只是角度或距離不同罷了,總之還是讓我們非常期待。

郝恩修瓦高-霧中的仙子-02.jpg
郝恩修瓦高-I-01.jpg  
‧這邊就是
郝恩修瓦高Hohenschwangaui,前面是公車停靠站,不論往福森、林德霍夫堡、威茲教堂都可在此搭乘

可愛的酒杯-郝恩修瓦高.jpg
‧櫥窗裡可愛的啤酒杯


  如果說在雨中拖著行李是一件痛苦的事,那麼在雨中找到民宿後卻不得其門而入,簡直像是地獄,我們站在門外按了好幾次電鈴,都沒有人來開門,打了電話就被轉到答錄機,我問了南茜是否出發前有再跟民宿主人確認過一次,她說因為民宿主人說訂房OK了,因此就沒再確認了。這下可好了,我們被放‧鴿‧子‧

郝恩修瓦高-民宿-01.jpg
郝恩修瓦高-民宿-03.jpg

郝恩修瓦高-navcy苦惱-01.jpg
  
‧無奈的三人組

郝恩修瓦高-民宿-02.jpg
  原本計畫是早點到這邊放好行李後,上山到新天鵝堡去走走,卻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不知民宿主人外出買東西呢?還是……她根本忘記有人訂房,所以去渡假了?種種不祥的念頭在我腦海中盤旋,等了一段時間,最後,我決定到i去詢問看看及請她提供其他民宿的資料。

  留南茜在民宿外看著行李及等待,我跟小倩走到i去。我問詢問處小姐,表示我跟這間民宿有訂房,但是沒有人在家,服務人員表示若我有訂房,就不用擔心,因為民宿主人去上班了,大約4-5點便會到家。蝦米!原來民宿主人去上班啊!但她實在應該要事先跟我們講好抵達的時間啊!這樣白白浪費時間讓我們在外面等待,實在有些不應該,更何況這邊天氣冷的不像話,又直下雨,唉!澆熄了我的滿心歡喜。

  我們只好坐在民宿門口外寫明信片打發時間,不知過了多久,聽到有人的聲音走進來,發現是一對東方年輕男女,原來他們是住在這裡的房客,剛剛玩回來,我急忙跟他們表示我們也是住這邊的旅客,能不能讓我們進去裡面等,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進到屋內,果然溫暖不少,我們等到大約5點多還見不到主人歸來,我做了一個決定:〝不管了,我們把行李留在這邊,留一張紙條吧!誰知道她會幾點回來啊!我們去福森
Füssen吃晚餐吧!餓死啦!〞

福森-鬧街-02.jpg 
福森-鬧街-01.jpg 
‧〝EIS〞我一直以為是冰淇淋品牌,後來上德語課時,才知道是德語〝冰〞的意思...

福森-鬧街-03.jpg 
‧好可愛的小瓢蟲蛋糕

 
  來到福森Füssen街上,大約6點,不知是時間已晚的關係呢,還是因為天氣,整條街上冷冷清清,最後我們選了間義大利餐廳用餐,熱騰騰的咖啡+義大利麵,三兩下就吃個精光了,連照片都忘了拍。酒足飯飽後,才慢慢的搭上公車回去,希望民宿主人已經歸來。

冷清的-福森.jpg
彩色的-福森.jpg
可愛的-福森.jpg
‧冷冷清清的福森

詭異的餃子湯-福森.jpg  
‧小倩點得餃子湯,她真的是小鳥胃,只吃這道湯而已,佩服!

晚餐-福森.jpg  
民宿房間-01-郝恩修瓦高.jpg
‧窗外陽台是我們的天然大冰箱!我們將食物放置在陽台冰凍!

夜晚的新天鵝堡-郝恩修瓦高.jpg  
‧晚上的城堡......

※感謝Nancy & Yun提供遊記照片!



資 訊

住宿資訊
Romantic-Pension
費用:€85 3人) / 1
網站:http://albrecht-neuschwanstein.de/index.html
E-mail
info@albrecht-neuschwanstein.de
Telefon:0 83 62 81102
※出發前記得要再跟民宿主人告知抵達時間,以免跟我們一樣撲個空,掃了興致!

 

arrow
arrow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