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6日(四)  堤沃里→千泉宮
 
     在前往千泉宮的路上,當地導遊介紹著千泉宮的歷史,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依稀好似有一個紅衣主教因失勢後,來提沃里山上建造一所避暑別墅;而別墅中到處可以見到屬於他們家族的家輝...好像是〝老鷹〞吧?!
 
     唉!別怪我記不住,只因實在太忙碌了;耳朵要聽,眼睛要看外面,還要留心一些特別的〝景物〞...你想,能記得多少?
 
有看見很多老鷹吧!好像代表是他們家的家徽,導遊楊小姐,在這邊介紹了幾分鐘,但是我全忘了。〈真對不起她!〉
 

     這邊是千泉宮最高點的地方,以前的人要來見這個主教時,都要從最底端一路爬樓梯上來,真的很累耶!我的腳在這邊都磨出水泡了(因為很少走路),而腦袋卻一直想〝明天要來換穿帆布鞋了,痛死我了!〞。
 
 
從高高的陽台望出去的美景,真的很漂亮耶!景色之廣大是不受相機的侷限的。心情真的會變的舒坦及放鬆唷!
 
 
這邊是中間的庭院噴水池,也很漂亮,但是人很多,很努力的找了個點來寫真。
 
百泉路,這邊有很多小小的噴泉佈滿,還有各式的雕像。
如果這是我家的度假別墅有多好。 (醒醒吧!)
 
左翼的庭院大噴泉,這邊很漂亮。不過我還是最愛〝彩虹噴泉〞。
 
 
這個噴泉很有名唷!好像是運用〝吸虹原理〞設計出的噴泉。
只要是晴天就一定會有彩虹出現。
 
 
     再這邊還偶遇了一直小虎斑黑波(是流浪貓唷!),很可愛哩!我跟Karen在這邊留影。不過啊!我總覺得我幫她取的景比較美。不知是自己長的不上相,還是她真的不會照相....唉唉!
 
 
這尊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噴泉,〝大地之母〞噴泉。
     她是阿波羅的姊姊,看到她特別的地方了吧!很多的奶奶湧出清澈的泉水,象徵著孕育大地的乳汁,
底下是很多男人的小雞雞.....,真的很有意思!好險男人的沒有泉水湧出。要不然就變調了,成了色色滴!就一點也不美了。
 
      在這邊,讓我了解〝藝術跟色情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本想要抓特寫,礙於我是女生...不想第一天就被用異色眼光來看待。所以想看清楚的朋友,自己來一趟吧!
 
     這邊最讓我感到新鮮的是,有幾處泉水是可以生飲的,我是不敢嘗試啦!怕~這──真的乾淨嗎?因此我的結論是〝義大利人的胃比較強壯。〞以及〝他們有四個胃的容量〞。這是真的唷!往後幾天我將會證明這項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